Xbox One 超吸睛獨佔作品《Scalebound》確定中止開發!

Scalebound 1

  在去年的 E3 展上,由白金工作室所開發的微軟 Xbox One 獨佔作品《Scalebound》可說是吸引了非常多人的目光,遊戲製作人神谷英樹甚至還表示要透過《Scalebound》來展現 Xbox One 的真正實力。然而現在這些恐怕都只能成為過往雲煙,因為今日微軟正式確定《Scalebound》的開發計畫中止。

Scalebound 1

  《Scalebound》是一款可供 4 人連線合作遊玩的 RPG,玩家甚至可以擁有自己的龍,並在對戰時發揮意想不到的作用。而精美的畫面與獨創的玩法,讓《Scalebound》曾成為 Xbox One 獨佔作品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款。

Scalebound 2

根據微軟的新聞稿(翻譯):

經果審慎考慮,微軟工作室決定中止《Scalebound》的產品計畫。我們正努力在今年為粉絲們創造絕佳的遊戲陣容,包括《Halo Wars 2》、《Crackdown 3》、《State of Decay 2》、《Sea of Thieves》以及其他更多精彩遊戲。

  目前有關《Scalebound》的相關商店頁面也已經全面從 Xbox 網頁中移除。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