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之父揭露初代 iPhone 大烏龍:差點在機場遺失工程機

fadell jobs1
左為 Tony Fadell

iPhone 推出滿十週年,近日 Apple 前高管,被譽為 iPod 之父的 Tony Fadell 揭露初代 iPhone 推出前的大烏龍,根據 Tony Fadell 描述,當時他帶著初代 iPhone 的工程機去旅行,在機場等候飛機時發現工程機突然不見了,Tony Fadell 回想 Steven Jobs 曾說過:“ 任何洩漏初代 iPhone 消息的人都會被開除。” 令 Tony Fadell 大為緊張。

fadell jobs1
左為 Tony Fadell

結果 Tony Fadell 和機場的搜索人員搜索了兩個小時,但搜索人員並不知道自己在搜索什麼,幸運的是最終在一張座椅上找回了 iPhone 工程機,是從 Tony Fadell 口袋中掉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