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的奧巴馬何去何從?音樂公司 Spotify:來我們這裡當高管

93339879 obama

1 月 20 日將由下一任美國總統特朗普 / 川普接任,那麼奧巴馬何去何從呢?現在已經有互聯網公司向奧巴馬發出「招聘信息」,而招聘公司更是全球最大的音樂串流公司 Spotify,Spotify 今日在官網發放招聘網頁,招聘職位為「President of Playlists」,負責監督 Spotify 的音樂策劃和播放列表團隊。

93339879 obama

matthew 2017 01 10 PM8.46.06

雖然招聘信息並沒有指名道姓是指向奧巴馬,不過其招聘條件卻引起外界關注!「超過 8 年的管理國家經驗」「拿過諾貝爾和平獎」,似乎只有奧巴馬符合資格了,而此前 Spotify CEO Daniel Ek 曾笑言很欣賞奧巴馬的「音樂串流列表」。

93339881 obamaplaylist2
奧巴馬的音樂播放清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