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模組玩家重現經典第三人稱玩法!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作為系列最新作,《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作出了一個很大的改革,那就是將第三人稱玩法改為第一人稱。這也普遍被視為該作比以往更為恐怖的原因之一,但你有想過若是遊戲換回經典的第三人稱玩法會是什麼樣子嗎?最近國外玩家利用模組在該作的 Demo 版中實現了第三人稱畫面,比起第一人稱似乎真的少了點恐怖感。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下方即是玩家透過模組來實現第三人稱遊玩 Demo 的影片,比起原先的第一人稱臨場感少了點,也就不那麼恐怖了(如果你可以接受主角沒有頭的話)。

  而除了第七代之外,最近也有玩家在第一代的《Resident Evil》當中以第一人稱的視角來遊玩,不得不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刺激呢!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的 Demo 版目前已在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中推出,家用主機版玩家可以在主機的數位商店中免費下載,PC 版玩家則可以前往《Resident Evil 7 / Biohazard 7 Teaser: Beginning Hour》Steam 商店頁面下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