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經營萌學園的樂趣 ! 開羅難得官方中文化免費遊戲《 口袋學院物語 1 》登場 !

menpoketto1

menpoketto1

相信喜歡經營模擬類型遊戲的朋友都對開羅這家遊戲開發商不陌生,它以可愛像素風格且製作精良的經營模擬遊戲聞名,不過大部分都是要收費且沒有官方中文化的,這讓某些英語或日語苦手朋友感到些許可惜,因此小編要和大家介紹一下這款開羅最近出品且評價不錯的經營模擬遊戲《 口袋學院物語1 》,它是難得的官方繁體中文化免費遊戲,若你還沒有體驗過開羅遊戲的魅力 ! 就快入手它吧 !

在本作中,你將要運營一所學校,從建立一所高中和招收第一位學生開始你的學園經營之路,你可以透過自由布局教室和走廊,並為學生作課程輔導來引導他們透過學習和校園設施來成長,進而走向美好前程。為壯大你的學園,充實校園設施、招募教師、關注學生動態、進行課題挑戰,進行特別授課、增加入學志願者 … 都不可或缺 !

除此之外,也有豐富的校園活動在等著你,包括夏秋兩季可以舉辦的合唱比賽、體育祭、烤番薯派對等各種有趣的校園活動,而這也是讓同學們聯誼和交朋友的好機會 ! 根據學生的成績,還會收到各種不同主題的校外活動邀請函。隨著遊戲的進展,最後學校的孩子們也將面臨畢業、就業、升學考試等問題,這也考驗了你能否能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理想。快來玩玩這款能讓你憶起自己青春校園回憶的可愛遊戲吧 !

小編速評 : 如果你是熱愛經營模擬類型遊戲的朋友,可別錯過開羅的這款作品哦 ! 音樂和畫面都相當的可愛呢 ! 不過要溫馨提醒大家,這款遊需要聯網遊玩,而且會有廣告哦 !

  • 應用名稱:口袋學院物語 1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