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坦克大戰》復活!官方授權手遊正式上架!

Battle City 2

  由日本 Happymeal 所推出的《バトルシティ電撃作戦》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中上架,本作是以 32 年前的經典紅白機遊戲《坦克大戰》為原型所製作的遊戲,除了收錄當時的原版戰車之外,也收錄了新型的戰車。另外本作也經過原開發暨發行商萬代南夢宮授權。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Battle City 2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司令官,負責指示畫面上我軍單位的行軍方向,並且在即時戰鬥場面中與敵軍進行交戰。遊戲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破壞敵方司令部或是殲滅敵方所有單位。為了方便玩家操作,遊戲中坦克會自動進行炮擊,炮擊的威力、飛行距離、連射速度則會根據戰車的種類產生差異。

Battle City 1

本作共包含了三種模式:

  • 戰役模式 – 在地圖上破壞敵方據點,發售之初將提供 60 種遊戲舞台,為單人遊玩模式
  • 遊戲舞台編輯模式 – 可讓玩家製作專屬地圖,完成後可透過「QR Code」進行分享
  • 離線對戰模式 – 透過其他玩家製作的遊戲舞台來進行「離線對戰」。

  想重新體驗《坦克大戰》的經典魅力?或是想一嘗這過去讓大量玩家玩到忘我的作品?那麼不妨試試這款《バトルシティ電撃作戦》,駕駛你的坦克捍衛我軍,並想盡辦法殲滅敵人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バトルシティ電撃作戦 オフライン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