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來首度更新!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0.2.1 beta 3!

ios 10 2 1 beta 3 00a

ios 10 2 1 beta 3 00a

因為聖誕假期關係,蘋果約 1 個月以來還未發佈有關 beta 版本的更新,今晨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iOS 10.2.1 beta 3 的更新,開發者終於可以再次測試新系統了。

今次 iOS 10.2.1 beta 3 更新大約是 60MB 左右,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頁下載有關描述檔並以 OTA 形式安裝有關更新,估計公開 beta 會在稍後發佈。目前暫時未確定今次 beta 3 更新有功能上的更新,但這更新有可能包含修正漏洞或提升效能的修正包。

ios 10 2 1 beta 3 01

iOS 10.2.1 是早前推出的 iOS 10.2 正式版的下一個 iOS 系統版本,iOS 10.2 正式版新增了 Unicode 9.0 emoji、新的桌布、新的 TV App、新的相機功能、iMessage 新的文字效果等等。除了 iOS 10.2.1 beta 3 更新之外,蘋果也向開發者發佈了 macOS 10.12.3 beta 3、watchOS 3.1.3 beta 2、tvOS 10.1.1 beta 2 的更新。

ios 10 2 1 beta 3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