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美元你走不掉了!蘋果封殺 Finder for AirPods 尋找 AirPods 耳機 App!

finder for airpods removed from app store 00

finder for airpods removed from app store 00

早前我們網站介紹了一個可以尋找 AirPods 耳機的應用程式 Finder for AirPods,並分享影片成功尋找 AirPods,省下 69 美元補購費用,但是似乎這個能力不被蘋果認同,蘋果最近悄悄移除了 Finder for AirPods,並不留一絲回覆。

蘋果最近從 App Store 移除了 Finder for AirPods 應用程式,你不能在 App Store 找到它。開發者在 Reddit 討論區開帖解釋,他與蘋果那邊的人談論過,蘋果卻指他們不喜歡 Finder for AirPods 的理念令他不不適合在 App Store 上架,但由他開發的尋找其他耳機、手機等等應用程式卻沒有被移除。美國傳媒估計這與一篇試用文章有關,MacRumors 網站曾試用過這個應用程式,認為這個應用程式對一些害怕用 69 美元更換 AirPods 的用戶有潛在的幫助,結果令蘋果動手封殺。

finder for airpods removed from app store 02

有美國傳媒就事件接觸蘋果,但蘋果未有回覆,有網民批評蘋果移除 Finder for AirPods 其實為了蘋果開發一模一樣的功能鋪路,就像蘋果不惜移除 iOS 版本 f.lux,開發 Night Shift,簡直是強盜行為。

finder for airpods removed from app store 01

AirPods 作為 True Wireless 耳機,設計上不易跌落,但如果真的遺失的時候你可以用 69 美元在 Apple Store 補購一隻,但如果因為開發者開發協助尋找 AirPods 的耳機的 App 而令封殺這個 App 的話,似乎蘋果這條底線太高了。跌了 AirPods 之後用有效工具尋找它,這是人之常情,有什麼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