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收發強度大測試!W1 晶片令收發範圍大得驚人!

airpods signal test 01
airpods signal test 01
(圖片來自 iDownloadBlog)

AirPods 除了在設計上不易脫落,還採用 W1 晶片協助耳機配對 iPhone/Mac 並提供了穩定的連接,使用 W1 晶片對 AirPods 配對和連接的穩定和強度有多大的幫助?有美國網站進行測試,結果相差驚人。

美國網站 iDownloadBlog 找來了兩對有 W1 晶片的耳機 AirPods、Beats Solo 3,以及兩對沒有 W1 晶片的耳機 PowerBeats 2、Beats Studio Wireless,看看在 W1 晶片之下在 20 呎、50 呎、100 呎的距離收發能力究竟強多少,以及測出最好的收發距離以及收發距離的上限,為公平起見所有測試裝置全部充滿電、緩慢行走確定中斷收發的距離以及走兩次令結果更準確。

airpods signal test 02

在詳細的測試之中,測試者發現沒有 W1 晶片的耳機,最佳收發距離只限 50 呎左右,最大的收發距離也只有 147ft,而有 W1 晶片的耳機,最佳收發距離卻可高達 120 呎甚至 213 呎,AirPods 的最大收發距離竟然有 180 呎之遙,而 Beats Solo 3 的最大收發距離竟然達到 328 呎之遠。 airpods signal test 03

從這個測試可以看到,蘋果開發的 W1 晶片能大幅改善無線耳機的收發情況,在透過藍牙耳機播放音樂的穩定程度遠比沒有 W1 晶片的耳機為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