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Type-C 電腦接口不足小配件 Verbatim Hub with C Connector!

IMG 2668

電腦、手機使用 Type-C 接口已經成為未來的趨勢,甚至 MacBook 和新款 MacBook Pro 都已經全面轉用 Type-C 接口,不過隨之而來的問題就是接口不足,沒有提供 microSD 卡、SD 卡或更多的 USB 接口,有見及此 Verbatim 推出 Hub with C Connector 以應付電腦、手機接口不足的問題。

IMG 2668

Verbatim Hub with C Connector 使用金屬外殼設計、不但輕薄而且耐用。

IMG 2663 1

IMG 2669

提供 Type-C 接口 x1、microSD 接口 x1、SD 接口 x1、USB 3.0 接口 x2(傳輸速度達 5GB / s)。Verbatim Hub with C Connector 共有金色、銀色、玫瑰金、灰色 4 款顏色選擇、同時提供 1 年保養。

  • 建議零售價:HK$398
  • 查詢:852 2314 1220 (Verbati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