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原來任天堂 Switch 的標誌設計並不對稱!

Nintendo Switch 1

  對於一項商品,若是有簡潔又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誌,那麼對於商品的形象甚至行銷就會有一定的加分作用。而任天堂的最新遊戲主機 Switch 的標誌設計不但簡潔,也凸顯了 Switch 的特色,但除此之外,其實該標誌裡還被人發現一個雖然不是很重要,卻很有趣的地方。那就是任天堂 Switch 的標誌「並不對稱」。

Nintendo Switch 1

  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太令人意外的結果,畢竟大多數人都知道顏色會影響人在視覺上的感受。而為了讓 Switch 的標誌「看起來」是對稱的,任天堂刻意將該標誌設計成不對稱的圖形。

  且為了證實任天堂的這個設計是正確的,網友也刻意打造了一個「真實對稱」的 Switch 標誌,只能說看起來還真的有點令人不爽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