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R: Automata》女主角性感臀部引起騷動!開發總監:幫我打包!

NieR

  PS4 遊戲《NieR: Automata》的試玩版本終於在最近於台灣、香港地區的 PS Store 中推出,而本作除了精彩的戰鬥場面之外,女主角的性感體態更是讓不少男性玩家垂涎欲滴。且由於在遊戲中,女主角 2B 的裙襬不時飄揚,更讓她的性感臀部嶄露無遺,在網路上也出現了極大量的同人繪圖,而針對 2B 的臀部所引起的騷動,更讓遊戲開發總監橫尾太郎出面呼籲:「請你們把圖片壓縮成 zip 檔每週寄一次來吧!」

NieR

  橫尾太郎昨日在 Twitter 上發布消息表示:「針對 2B 的臀部所引起的騷動,已經出現了非常多畫風大膽的圖片,但是要將它們收集起來實在是有點麻煩,因此就請你們把圖片壓縮成 zip 檔每週寄一次來吧!」

(如果可以,請不要點擊下方 Twitter 連結,至少……別在旁邊有人的時候點開)

  而在今日,看得出來他確實也收到了不少壓縮檔:「自從我寫了『2B 圖片的壓縮檔』之後,看來是已經傳遍了許多地方,且真的有 zip 檔寄來。網路太讚啦!」

  其實對於《NieR: Automata》的女主角 2B 的「性感」,Square Enix 似乎並不避諱,甚至在官方網頁中的遊戲截圖中也都可以發現類似的圖片。不過橫尾太郎也特別強調,其實玩家所見到的 2B 的白色內褲並不真的是內褲,而是 2B 所穿著的緊身衣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