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最新劇照!團隊集結 魄力十足!

Justice League 1

  自從蝙蝠俠對上超人之後,正式開啟了《正義聯盟》的序幕,而今日在 USA Today 網站中,全新的電影劇照也被揭曉,讓粉絲一賭正義聯盟的五位超級英雄集結時魄力十足的場面。

Justice League 1

  在即將於 2017 年 11 月上映的電影《正義聯盟》中,DC 旗下的數名超級英雄將陸續現身,其中包括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 / 神奇女俠、閃電俠、水行俠以及鋼骨。而在 USA Today 的劇照中,可以瞥見其中五位超級英雄登場的帥氣模樣。

Justice League 2

  另外,該片導演 Zack Snyder 也談到了神力女超人 / 神奇女俠在她的獨立電影中的形象:「(她發現)人性並不總是善良而美好的。在某些時刻,它可以是殘暴的,而我們將會慢慢認識那逐漸接受這種差別的她。」

Wonder Woman Gal Gadot1

  「至於在正義聯盟裡,她已經蛻變成一名能欣然接受人類的角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