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繪出概念設計!告訴你把 watchOS 加入 iPhone 是怎麼樣!

iphone watchos 00

iphone watchos 00

也許 iOS 11 的介面仍然是方格狀的設計,但是設計師卻對此不敢苟同,想到如果 watchOS 的應用程式介面成為 iOS 11 的 Springboard 的話,介面會變成怎樣?

有設計師把 Apple Watch 的 watchOS 介面「移植」到 iOS 11,發佈一個名為 Cirqle UI 的 iOS 11 概念設計,你可以看到 watchOS 般的應用程式介面,中間多了一個中間欄快速項目,用以顯示時鐘、iTunes、天氣、郵件等等,因為圓形介面,控制中心也變成圓形。搜尋應用程式方法也有不同,你可以透過手寫操作輸入文字搜尋應用程式。Home 鍵也有變化,除了有 Touch ID 功能之外,還可當成通知中心般,顯示剛剛收到的資訊。另外更支援兩機同時同步無線充電。

iphone watchos 01 iphone watchos 02 iphone watchos 03 iphone watchos 04 iphone watchos 05

設計師更拍攝影片示範如何操作,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