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取代 iOS!iPhone 設計初期還有另一個手機系統!

Apple iPhone Prototype

今天是 iPhone 推出 10 週年,在用戶眼中,iOS 顯得比 iPhone 更重要,因為系統的穩定性和易用度比其他手機 Android 更強,但據外國媒體報導,原來在 iPhone 設計初期,Steven Jobs 還曾考慮過應用另一套系統「AcornOS」,靈感來自於 iPod,在螢幕內設計了一個輪盤,利用輪盤來操作手機各樣功能以及選擇各種設定,幸運的是選擇使用 iOS,10 年後的今天,無可否認是個明智的選擇!

Apple iPhone Prototype

YouTuber Sonny Dixon 也上傳了一條使用原型機使用 AcornOS 系統的影片,留意下方。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