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雙腳參與!全新腿部專用 VR 配件 Taclim VR 發佈!

taclim vr boots kick 1000x624

近來越來越多人購買 VR 裝置,配合更多新推出的遊戲,用戶可以利用 VR 進入遊戲世界般進行遊戲,不過最大的缺點,還是用戶只有視覺進入遊戲,感覺並不全面,而現在 CES 大會上,就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 VR 配件,可以讓用戶雙腳,感受 VR 角色。

taclim vr boots kick 1000x624

據了解,Taclim VR 鞋的研發人員運行一個對戰遊戲,穿上鞋後,就需要與大批機械人對戰,競技場中有沙地及不同地方,用戶可以透過裝置,感受到不同的阻力,讓用戶在使用 VR 裝置時,有更大的代入感覺。

taclim tactile shoes

公司表示,Taclim 將會最快在今年秋季推出,套裝售價為 1000-1500 美元,由於這款產品暫時只兼容 Google 的 VR,因此如此昂貴的售價,配合在目前尚未全面的產品中,有機會減低消費者的購買動力。

taclim shoes and gloves 1024x5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