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正面!Samsung 高層表示正全力確保 Note 7 事件不再發生!

moroon passenger named wifi hotspot as galaxy note 7 in flight 01

各位都知道,早前 Samsung 因為旗下最強手機產品 Galaxy Note 7 會發生爆炸,可以說完全破壞了 Samsung 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不少用戶表示不會再使用該公司的產品,而現在 Samsung 美國公司總裁 Tim Baxter 對爆炸事件作出了正面回應。

samsung may abandon galaxy note brand 01

Tim Baxter 表示,Note7 事件影響深遠,Samsung 內部調查和第三方的合作下,會查出事件成因,並確保永不會再出現同一錯誤,將很快公佈調查結果,亦會用心傾聽用戶心聲,用更好的產品,重新取得客戶信任。

samsung halt galaxy note 7 sale 00

早前 Samsung Galaxy Note 7 及冰箱和洗衣系統等產品,都有多次的爆炸事件,讓全球消費者震驚,雖然已全面回收有問題的產品,不過還是無法取得消費者的信心,市值亦大大下降。

samsung unveils its new galaxy note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