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子彈不是手機專利!蘋果 MBP 為機主擋下致命一槍!

MacBook Pro

過去,電子產品拯救了用戶生命的事件間中出現,當中有不少是手機產品,為用戶擋下子彈,最讓人有深刻印象,不過擋下子彈並不是手機的專利,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一名用戶,身上的 MacBook Pro 拯救了他的性命。

MacBook Pro

美國佛羅里達州機場發生槍擊案,取行李區,9人中槍,槍擊案造成3人死亡,6人受傷,旅客Steve Frappier由於隨身攜帶的MacBook Pro,為他擋下了子彈,才能幸免。

kickstarter hyperdrive macbook pro 01

Steve Frappier表示當時犯罪朝他背部開槍,剛好蘋果的 MacBook Pro 和其他雜物抵擋了該槍射擊,子彈射穿MacBook Pro的鋁合金機身、電池和主機板。

kickstarter hyperdrive macbook pro 03

不知道蘋果公司,會不會免費為他更換一台全新的 MacBook Pro 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