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大笑!Biohazard 7 典藏版特典被公開!

Biohazard usb02

近來 CAPCOM 最新作品,Biohazard 7 將會在 2017 年的 1 月 24 日正式推出,不少 Biohazard 粉絲相信都會購買新作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購買典藏版本,將會送出一個假手指造形的 USB 隨身碟。

Biohazard usb02

要製作一個手指形狀的周邊配件產品,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指甲、彎曲度都需要考慮,這個生化危機的典藏特典,在 Biohazard 7 DEMO中,這個斷掉的假手指,亦是關件物品,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印象呢?

Biohazard usb 1

不過有網友表示,這個典藏特典中,這玩意像一個被燒過的 XX ,再經過油炸,將 XX 插到電腦上使用,不知道各位對這個典藏版本特典,會不會有興趣呢?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