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影響不似預期?Samsung 收入竟創 3 年最高!

samsung galaxy s8 strong spec 00

早前 Samsung 推出的智能手機產品中,因為 Galaxy Note 7 設計失誤,爆炸事件不斷公開,需要全面回收,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amsung 即使受到 Galaxy Note 7 的打擊後,仍然可以得到三年來最高的收入。

galaxy note 7 battery indicator 1

《華爾街日報》網絡版:得益於 Samsung 的晶片、顯示屏面板業務的出色表現,為蘋果、 Dell 等大公司,提供不少關鍵零件,需求不斷增長,因此,面對智能手機市場進入飽和,亦不會對收入造成巨大影響。

samsung youtube film shows why iphone change oled display 00

去年,Samsung 全球召回250萬部Galaxy Note 7,不過以目前的業績,看來 Samsung 有能力擺脫這事件,綜合性大企業的一項業務出現問題時,有能力依靠其它業務走出困境。

samsung 4k displaysamsung youtube film shows why iphone change oled display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