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高人氣卡牌戰鬥《CODE OF JOKER》手機版正式上架!

CODE OF JOKER Pocket1

  由 SEGA 於 2013 年所推出的《CODE OF JOKER》是一款非常考驗玩家腦力的卡牌戰鬥遊戲,而現在該做正式於日本 iOS、Android 平台推出手機版本的《CODE OF JOKER Pocket》,承襲了該遊戲的策略性玩法,結合色彩豐富的遊戲畫面與觸控操作,讓本作一上架即受到玩家們的熱烈歡迎。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CODE OF JOKER Pocket1

  在《CODE OF JOKER Pocket》中,與一般的卡牌遊戲玩法頗有落差,遊戲過程中,即使你將怪物卡放置到場上之後,依舊可以透過戰鬥來強化,並以更高的等級與戰鬥數值給予敵人更大的壓力。但是在本作豐富多變的卡片效果面前,僅僅有更高的等級與戰鬥數值可不能幫你獲勝。

CODE OF JOKER Pocket2

  本作的卡片種類共有 4 種,分別為怪獸卡、進化卡、觸發卡以及攔截卡,而卡片除了效果、戰鬥數值不同之外,更還有屬性差異。這些都對玩家戰鬥的成敗有顯著的影響,因此在編制牌組時,非常考驗玩家的智慧,只有全方面皆能顧及的牌組才有機會獲勝。

CODE OF JOKER Pocket3

  在戰鬥時,變化更甚。除了還有每一回合的點數、怪獸的行動力等等更多的要素需要考慮之外,玩家還有機會可以召喚出遊戲角色專屬的特殊強力小丑牌,給予你逆轉的機會。如此豐富的遊戲要素,保證會讓你每次戰鬥都有非常不同的遊戲體驗,熱愛卡牌遊戲的你千萬別錯過!

CODE OF JOKER Pocket4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CODE OF JOKER Pocket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