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反射技術!Sony 推出全新一體式 7.1 揚聲器!

今年 CES 中,各大公司都推出了不同的4K 和 Dolby Vision 產品,很多電視和藍光碟機都開始完美支援以上技術,是新一代家庭影院標準,而現在 Sony 就發佈了最新的揚聲器產品,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

HT ST5000

Sony 特別發佈最新一代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的揚聲器 Soundbar 回音產品 HT-ST5000,輸出功率可以達到 800 W,內部的揚聲器加上外部低音揚聲器,配備的是 7.1.2 標準,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外,同時還支援 Sony 的 Hi-Res 超高解析度標準。

sony ht st5000

在 HT-ST5000 身上,設有 3 個 HDMI 輸入接口,1 個支援 ARC 、另外 HDMI 接口都是 HDMI 2.0 標準,因此可以配合到最新的 4K HDR 來源。

hqdefault 7

HT-ST5000 是一款一體式的音箱產品,所以即使空間有限的用戶,都可以容易地放置在電視機前。不過目前尚未公佈 HT-ST5000 推出時間,預計要在春季才會正式有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