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主題逃脫遊戲續作《 Hidden my game by mom 2 》強勢登場 ! 老媽 ! 別再藏我的遊戲機啦 !

hidden1

hidden1

各位朋友還記得小編曾經介紹過的《 Hidden my game by mom 》這款題材特殊又奇葩的益智逃脫遊戲嗎 ? 在這款遊戲中,你為了找到被老媽藏起的遊戲機無所不用其極,但你以為那就是終章了嗎 ? 不 ! 這款大受歡迎的遊戲續作又來啦 ! 在《 Hidden my game by mom 2 》中,老媽又故技重施要藏你的遊戲機,於是你得再度拿出你搜尋的絕活,並善用道具來找到心愛的掌機,不變的是,媽媽還是會躲在一些奇妙的地方,要小心不要誤踩地雷,找到老媽而非遊戲機的話就 game over 啦 ! 本作總共計 30 個關卡,為了心愛的掌上寶,再度和媽媽展開鬥智的對決吧 !

小編速評 : 非常有趣又輕鬆的一款遊戲 ! ( 私心希望還有續作 ) 每一關雖然都短短的,但卻能獲得極大的遊玩樂趣 !

  • 應用名稱:Hidden my game by mom 2
  • 應用類別:逃脫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