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內置 10 個揚聲器?Dell 超強一體式電腦發佈!

Dell 公司在 CES 大會中,不斷推出新產品,繼過去推出首次採用變形設計的 XPS 13 2in1 之後,現在再推出最新一代一體式電腦產品,產品最特別之處,是使用了 10 個揚聲器。

desktop xps 27 aio ces 1a

Dell 發佈了全新 XPS 27 一體式電腦產品, 除了超強的硬件規格外,揚聲器亦是產品的重點之一,使用了 10 個揚聲器,包括兩個高音、四個全景、兩個低音和兩個面向桌面發聲的揚聲器,可以全面讓用戶體驗到新的電腦音響體驗。

高配版 XPS 27 還採用3840 x 2160 4K 解像度,並支援觸控式功能,能夠顯示 100% 的 Adobe RGB 色域,使用第六代 Intel i7-6700/i5-6400 處理器,配備 AMD R9 M470X/M485X 顯示卡,支援 32 GB RAM,及 2TB 機械硬碟或 1 TB SSD。

q 100 2

I/O 方面,XPS 27 提供了 5 個 USB 、HDMI 輸出、獨立的 USB-C 和乙太網絡插口,XPS 27 已經正式推出,售價為 1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