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服大躍進!一次帶你看盡蜘蛛服更新重點!

Spider Man Homecoming

  在電影《美國隊長3》當中,新的蜘蛛人首度亮相,而他身上所著的全新蜘蛛服也是亮點之一。而在《Spider-Man Homecoming》的預告當中,影迷們又發現了更多新的蜘蛛服更新。今日 Marvel 則在 Twitter 上首度帶大家一同看盡這套全新蜘蛛服的更新重點。

Spider Man Homecoming

  這套全新的蜘蛛服是由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所設計,並對蜘蛛網發射裝置進行強化,除了可以選擇不同的發射類型,還配備雷射瞄準系統。

  另外在電影預告中也頗受人注目的就是這套蜘蛛服追加了以蜘蛛網製成的飛膜,幫助蜘蛛人進行空中滑行。

  而在手腕上也不只有發射器,還有 GPS 追蹤系統,並能以全息影像投影。

  眼睛的部分在《美國隊長3》當中就已經展示過,此設計目的為「表情呈現」。

https://twitter.com/Marvel/status/8170757687570227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