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爆炸方程式?Samsung 下一賭注:永不需關機的電視機!

samsung1

早前有韓國媒體報導,Samsung 打算在月內公佈 Note 7 最終調查結果,曾有消息指出,過度激進的創新是 Note 7 的致命點,但這一切都有待 Samsung 公佈才能確定。近日 Samsung 在 CES 2017 大會上,公佈了未來的發展計劃,Samsung 打算要推出一款名為 Lifestyle TV,這款電視的最大特色,是 Samsung 想讓你永遠都無需把電視關掉。

samsung

從 Samsung 公佈的圖片看來,這台電視與一般的電視差別不大,不過看起來說像是一面掛在牆壁上的巨大畫框,電視用上金色的邊框,白色的外圈,在中間有一台 HDTV。在不使用時,這台電視會娛成一個美麗的壁畫,Samsung 會預裝大量 Wallpaper 供大家自行選擇想要展示什麼,亦可以選擇展示照片等等。不過 Samsung 沒有公佈太多相關的產品細節,但強調這款產品將會在今年內推出。

0EsjzB8

PJYLyRJ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