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迷必搶!Razer 發佈全球首部 3 螢幕遊戲筆電 Project Valerie!

razer project valerie 00

razer project valerie 00

CES 2017 還在舉行當中,各國電子廠商均在會場使出法寶,筆電也不例外。不少機迷都會外置第 2 甚至第 3 螢幕玩遊戲,於是專門開售遊戲筆電的 Razer 就在 CES 2017 發佈了一部具有 3 個螢幕的筆電 Project Valerie。

這個名為 Project Valerie 的筆電項目,最大特色當然是那 3 個可展開和收藏的螢幕了,每個螢幕大小 17.3 吋,均為 4K 解像度,3 個並排就可以組成 12K 的超巨大螢幕組合,不論是玩遊戲、剪片工作均一概供全,由於要驅動 3 個 4K 螢幕,筆電規格也是超級一流,特別是顯示卡,使用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顯示卡,支援高達 11520 x 2160 解像度的 3 螢幕同時的圖像處理。3 個螢幕之中有 1 個是預設固定的,其餘 2 個螢幕如果不用的話可以摺疊收藏。為了方便嵌入 3 個螢幕,筆電外殼重新設計,令厚度如同其他 17 吋筆電一差不多,鍵盤和觸控板的位置重新設計,方便打機和影片剪接工作。

razer project valerie 01 razer project valerie 02 razer project valerie 03

目前 Project Valerie 在 CES 2017 展出,但有關遊戲筆電的發售詳情仍然未公佈,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按這裡。有關 Project Valerie 的影片介始可看下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