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耶誕禮物?PS4 佳節期間竟售出 6 百萬台!

PS4

  Sony 近日宣布截至 2017 年 1 月 1 日為止,該公司已售出 PS4 多達 5,340 萬台,而更讓人訝異的是在 2016 年佳節期間(日本、亞洲地區 11 月 21 日至 1 月 1 日期間),該主機竟售出超過 620 萬台,寫下非常驚人的紀錄。另外在此期間,PS4 的實體商店以及 PS Store 所售出的軟體就多達 5,040 萬份。

PS4

  SIE 執行長 Andrew House 表示:「我們非常感謝粉絲與夥伴們的熱烈支持,讓這次的聖誕假期成為我們史上最棒的節日。我們將繼續拓展 PS4 遊戲領域以延續這股氣勢,並進一步強化 PS VR 的革命遊戲體驗以及 PS4 Pro 的高品質內容,同時也會擴大我們的網路服務。確保 PS4 繼續成為最佳的遊戲平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