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影即有/拍立得結合數碼相機!寶麗來推 2000 萬像素相機!

e5b08ce310e021ff24971

今年寶麗來 Polaroid 為了慶祝創立 80 周年,近日在 CES 大展上,正式公佈了全新的 Polaroid Pop 數碼即影即有(拍立得)相機。有別於傳統的即影即有相機的運作原理,Polaroid Pop 相機是採用數碼相機的系統運作,配備了 2000 萬像素的 CMOS 感光元件,不但可以拍照,還可以拍攝 1080p 的短片。

e5b08ce310e021ff2497

這台相機是以數碼方式的拍攝照片或短片,然後透過打印照片的方式,透過 ZINK 零墨水技術打印出 3×4” 的經典白邊照片。機身上採用了一個 3.97 吋的觸控式 LCD 螢幕,配備雙 LED 閃燈設計,支援最大 128GB 的 MicroSD,同時亦有 Wi-Fi、藍牙功能,可以無線把檔案傳送到手機。不過暫時未有公開售價及發售日期。

17312a8f279bc6561fe5 da5d631b135d61cdd28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