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效能差 PC 也可玩到遊戲大作!NVIDIA 推遊戲串流服務!

GeForce Now1

相信不少人想玩到最新的遊戲,不計較遊戲畫質的話,都可能會選擇 PlayStation 等等的遊戲主機,但如果想要高級的遊戲享受的話,可是遊戲卻都推出在 Windows 之上,Mac 的效能再強也需要裝上一個 Windows 系統,可能會購買一台高階的遊戲電腦,不過售價也並非每人可負擔。近日 Nvidia 推出全新的遊戲串流服務 GeForce Now,讓效能不足的 PC、Mac 也可以玩到最新的遊戲大作。

GeForce Now1

這個服務的原理很簡單,遊戲會在 Nvidia 的伺服器中運行,然後把遊戲畫面實時串流到你的電腦畫面之上,玩家的操作指令亦會實時傳到 Nvidia 之中,這樣玩家就只需要有穩定又高速的網絡,即使是效能不足的電腦或是 Mac 電腦亦可玩到最新的高階遊戲。Nvidia 表示這個服務已經開發了 5 年,以往只有 Nvidia Shield Android 平板電腦才能用到,可以支援 Steam、Battle.net、Orgin 等平台,Nvidia 即場亦示範了在 iMac 上透過 GeForce Now 玩到只有 Windows 版本的Rise of the Tomb Raider。價格方面可以分為兩個級別,分別是 GeForce GTX 1060 顯示卡的 25 美元玩 20 小時及 GeForce GTX 1080 顯示卡的 25 美元玩 10 小時。

https 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 uploads card image 337037 2a4f395b 55df 413c bc7c 7bee8a0e9c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