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聽!天生歌姬 A-Lin 以中文詮釋迪士尼電影《海洋奇緣》主題曲!

Moana

  迪士尼動畫電影《海洋奇緣 / 魔海奇緣》即將在本月底正式上映,該片的主題曲「How Far I’ll Go」早在去年就已公開,藉由加拿大女歌手 Alessia Cara 富有力量而優美的嗓音讓不少人沉醉其中,更使該曲入圍本屆金球獎和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而該曲的中文版則找來台灣天生歌姬 A-Lin,唱出本曲〈海洋之心〉,盪氣迴腸間讓人回味不已。

Moana

  《海洋奇緣 / 魔海奇緣》敘述著海洋上最古老的神祕傳說。掌管洋流與風向的半神人毛伊,遇上熱情奔放的島嶼公主:莫娜,為了拯救深愛的家人及土地,攜手踏上未知的航道。湛藍且變幻莫測的海洋是他們最親密的夥伴,更是他們最強大的戰友,讓來自大海的力量帶你展開前所未見的冒險之旅。

《海洋奇緣》中文版主題曲〈海洋之心〉

《海洋奇緣》英文版主題曲 How Far I’ll Go

  本片將於 1 月 26 日於台灣、香港地區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