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比精緻!《質量效應:仙女座》實機遊玩預告好精彩!

Mass Effect Andromeda 2

  在 Nvidia 於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舉辦的發表會中,BioWare 藉由 GTX 1080 繪圖卡的先進效能,展現新作《質量效應:仙女座》的實機遊玩影像。該影片展示遊戲中的一項任務,玩家來到一個被岩石與岩漿所覆蓋的星球,在此面對極具威脅性的敵人並展開戰鬥。

Mass Effect Andromeda 2

  在影片中除了展示遊戲畫面之外,也可以看到遊戲的能力發展機制,包括可以透過動態人物系統來轉換角色的職業,並且能購買全新的豐富技能進一步解鎖與強化人物設定。

  《質量效應:仙女座》的發售日已在昨日公布,將在 2017 年 3 月 21 日於北美地區推出,3 月 23 日於歐洲地區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