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一地城重生!《暗黑破壞神III》週年慶更新檔上線!

Diablo

  暴雪娛樂今日宣布《暗黑破壞神III》2.4.3 版更新檔正式上線,在這次的更新檔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加入了《暗黑破壞神》20 週年紀念地城「崔斯特姆的毀滅」。根據介紹,該地城基本上就是藉由三代的物件來完整重現暗黑一代的完整 16 層關卡構造。

Diablo

  要想進入該地成,玩家必須要在冒險模式中追獵一群神秘的邪教成員,並藉此找到一個魔法傳送門。有趣的是當玩家踏入傳送門後,不僅遊戲畫面,甚至就連玩法也會改變。套用上復古的像素風濾鏡、固定視角,以及限制玩家的移動方位,帶給玩家更貼近初代的真實感受。該事件將僅於一月開放。

  另外在這次的更新當中,也額外加入了數項全新物品,也新增為阿克漢的戰鎧套裝的第 7 個部件,而部分現有的職業專屬傳奇物品會新增傳奇能力。詳細內容可以參閱官方新聞稿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