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ear BUOYANT 無線藍牙入耳式耳機!8 小時連續播放音樂!

DE W02 Wht 2

繼早前紐西蘭品牌 Dearear 推出真無線藍牙耳機 Dearear ENDEAR 後,Dearear 再度推出運動型 無線藍牙入耳式耳機 BUOYANT,同樣是無線設計,不過更加偏向運動型和潮流,手機去除 3.5mm 耳機接口已經成為未來的趨勢,有見及此 Dearear 不斷致力提升無線耳機的音質,最新推出的 BUOYANT 配備 10mm 釹金屬發聲單元,同時支援媲美 CD音質的 aptX 藍牙解碼技術,讓用家盡情享受不一樣的強勁音色。

DE W02 Wht 2

而作為一款特別為手機而設的藍牙耳機,BUOYANT 亦配備 CSR CVC Clear Voice Capture6.0 降噪技術,提供更清晰的語音通話。另外,每一款 BUOYANT 耳機,均會附送一對 Comply 耳棉,能更有效隔絕外來噪音,即使用家身處鬧市,也能專心聽歌。

BUOYANT 相比市面上的無線耳機更有優勢的是新增貼心功能「多點配對模式」,可以讓 BUOYANT 同時連結兩部手機,隨時切換手機的音源,假設同時連結 A 和 B 手機,可以隨時選擇播放 A 或 B 手機的音樂,而且特別之處在於,當聆聽 A 手機時候,B 突然有來電電話,BUOYANT 會馬上將藍牙切換至 B 手機,讓用戶可以馬上接聽電話。

017 0

BUOYANT 可以連續 8 小時播放音樂,而充電時間只需要 90 分鐘,絕對能夠滿足生活節奏急促的都市人,顏色方面 BUOYANT 有純黑色、黑配金色、玫瑰金配白色!

  • 單元:10mm 釹金屬單元
  • 藍牙連接:藍牙 4.1 aptX/ HSP/HFP/A2DP/AVRCP
  • 接收範圍:10m
  • 最多可同時配對裝置:2
  • 操控方式:三鍵線控
  • 耳機續航力:8 小時(播放時間)、120小時(待機時間)
  • 充電時間:約 90 分鐘
  • 充電方式:Micro USB
  • 防水功能:IPX 4
  • 配件:3 組耳膠, 3 組耳翼, 1 Comply 耳綿, 1 個耳機收鈉袋
  • 重量: 17g

DE WG 3color LR

  • 建議零售價:HK$598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