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D-link 推出 Covr 全覆蓋家用 Wi-Fi 系統 & 支援 Apple HomeKit 網路攝影機!

image005

CES 2017 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解開序幕,而全球網通龍頭品牌 D-Link 友訊科技於 CES 2017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正式宣佈推出全新 OmnaTM 180° 超廣角網路攝影機(DSH-C310),為 D-Link 首款 Omna 產品線成員可支援 Apple HomeKit 智能家居平台,提供使用者更聰明的方式輕鬆進行居家監控。

 image005

D Link Omna Apple Homekit camera with logos

  • 180 度超廣角視野(180-Degree Field of View)-Omna是從拉丁文‘omnis’延伸而來,有包羅萬象之意。市面上大部分的攝影機鏡頭只能旋轉 130 度,然而 D-Link 創新推出的 180 度廣角全視界以及魚眼影像校正功能技術可以讓全景監控無死角。
  • 動態視頻串流(Dynamic Video Streaming)-根據最適頻寬調整視頻比特率以確保最佳影像品質。
  • 雙向語音(Two-Way Audio)-內建麥克風和喇叭支援雙向語音對講。
  • 夜視功能(Night Vision)-在全黑的情況下,紅外線夜視功能達5米距離。
  • 本地錄影功能(Local Recording)-支援Micro SD 128GB 記憶卡可以直接進行告警錄影。
  • Omna App-可透過免費 Omna app 使用進階功能。
  • 時尚設計(Stylish Design)-時尚典雅的外型設計讓攝影機毫無違和感地融入家中環境。
  • 移動偵測(Motion Detection)-支援移動偵測機制可觸發告警錄影與通知。

image006

同場 D-link 還發布了兩款 Covr 全覆蓋家用 WIFI 系統產品:包含 Covr Wi-Fi Kit(DKT-883)和Covr PowerLine Wi-Fi Kit(DHP-W732AV)。Covr Wi-Fi kit(DKT-883)採用高效能路由器和無線延伸器,可為家庭用戶提供超高速且可靠的網路連線,即使是家中最遙遠的角落依然可以上網無礙。同步推出的 Covr PowerLine Wi-Fi Kit(DHP-W732AV),以 PowerLine 電力線網路技術為基礎,使用一組兩個橋接器來搭配原有家庭路由器,打造完善無死角的家庭網路覆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