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淘寶購買大量山寨蘋果充電器!日本以正品名義高價兜售!

IMG 0393

Apple 原裝的電腦電源適配器在中國售價 149 人民幣,不少淘寶商家推出外觀相似的山寨充電器,售價只需要 80~120 元。在日本定居的中國男子林程琦看準這個「商機」,連續在淘寶大量入貨,並在日本當日以正品的名義,以每個 3500 至 4500 日元(約合人民幣 210 元至 270 元)的價格,在日本賣出約 200 個假冒蘋果電源適配器。

IMG 0393 1024x682

日前林程琦再度在淘寶訂入 100 個電源適配器,不過這次被名古屋的海關人員發現,在日本打擊假貨的力度是非常大,林程琦被捕後表示只是為了補貼生活費,不過林程琦將會面臨監獄之苦和大量付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