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爆料大神:新 iPhone 將配備快速充電及另一實用功能!

ip7i1

雖然下代 iPhone 推出時間仍有一段距離,不過看來因為大家十分期待 iPhone 的推出 10 周年,關於下代 iPhone 的消息已經源源不絕地流出。近日蘋果著名爆料大神 Sonny Dickson 又再度放出消息,下代 iPhone 將會加入快速充電及另一個實用性十分高的功能,雖然這兩個功能早已在其他 Android 機出現,但仍然十分令人期待 iPhone 預設上可以擁有。

ip7i

消息指出,下代 iPhone 將會配備 Tristar 3 Hydra 晶片,可以讓 iPhone 支援到快速充電功能,讓 iPhone 也可以有如其他 Android 手機一樣,在短時間之內為 iPhone 充電到有足夠的電力。同時 Dickson 亦指出,今年蘋果將會發佈 3 款 iPhone(分別是 7s/7s Plus/8),其中 iPhone 8 將會獨佔式配備 Tap to Wake(點擊喚醒)功能,這個功能是在 LG 手機中常見的,用家只需要雙擊螢幕就可以喚醒手機,無需按下任何實體鍵,十分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