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在部落格宣稱要起訴蘋果!理由卻令人蹄笑皆非!

someone wants to sue apple for hahaha reason 00

someone wants to sue apple for hahaha reason 00

蘋果面對的官司千千萬萬,當中有一些官司是重要的,例如與 Samsung 的專利權戰爭,也有一些根本就是專利流氓做出來的,包括某個「攞你命 3000」專利的官司。然而,也有一些人控告蘋果的理由卻令人蹄笑皆非,但背後卻引人深思。

有網站 Bohemian Boomer 想到一個十分蹄笑皆非的理由控告蘋果,就是我在 iPhone 的照片 App 之中看到一些照片令他十分傷心,甚至演變成悲劇。他看到蘋果現金流極高,「銀行裡有數百億美元」,想著如果勝訴可以拿走數百萬美元,這根本是十分好的生意。於是他想找一個律師,想控告蘋果要求賠償。

FaceTime iPhone iPad

當然這場官司根本沒有開始,因為 Boomer 根本不是真的要打這場官司。在這個令人蹄笑皆非的理由背後,其實他是針對早前有死者家屬因為蘋果 FaceTime 功能不夠安全導致交通意外而控告蘋果疏忽要求賠償有關,他批評同類事情在世界各地經常發生,人們總會在開車的時候不自覺地看短訊、利用手機交談甚至喝咖啡,如果因此而失控,那麼該負責的是誰?Boomer 認為人們在駕駛的時候應該遵守規則,悲劇也許不會發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