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仙女座》發售日期大公開!

Mass Effect Andromeda 1

  今日稍早,《Mass Effect: Andromeda 質量效應:仙女座》的遊戲監製 Michael Gamble 在 Twitter 上宣布將會為該作品帶來最新消息。果不其然,在台灣、香港時間凌晨 2 時,BioWare 正式發出新聞稿,宣布《質量效應:仙女座》將在 2017 年 3 月 21 日於北美地區推出,3 月 23 日於歐洲地區推出。

Mass Effect Andromeda 1

  《質量效應:仙女座》將會為這部系列帶來全新的故事、角色、星球以及種族,本作也是系列作首次採用寒霜引擎所製作的遊戲,試圖讓這款遊戲與原三部曲相比,在畫面上能有飛越性的提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