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版的俄羅斯方塊你玩過嗎 ? 新型態益智遊戲《 Kubik 》登場 !

kubik1

kubik1

講到經典的益智遊戲,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到俄羅斯方塊,不過你能想像它也能有 3D 的玩法嗎 ?《 Kubik 》正是這樣的一款新型態益智遊戲,玩家要在 3D 畫面中正確地堆疊積木,消除層層的方塊 ! 玩法很簡單,透過左滑或右滑螢幕來旋轉平臺,以便匹配不同的積木。每填滿一層,即可進行消除,點擊螢幕便能加速積木落下的速度。但要注意的是,平臺承載量有限,千萬要在超載前消除方塊哦 ! 場景很美觀,透過遊戲所得到的寶石就可以解鎖 17 種風格獨具的星球場景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NLPWwvVZ0&w=320&h=180]

小編速評 : 畫面和音樂都相當柔和與賞心悅目,很特別的益智遊戲,但要提醒各位的是有廣告,需要透過程式內購買項目才能去除廣告 !

  • 應用名稱:Kubik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