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對!「一個按鈕」讓高雄輕軌紅到日本!

KMRT

  高雄的高捷少女除了引發許多動漫迷關注,在日本也是很有人氣,而最近高雄輕軌為了宣傳手機遊戲《少女與戰車 戰車道大作戰!》可以發現許多車廂內都貼滿了該遊戲的廣告。然而就有人發現其中一個廣告與車廂的開門按鈕結合的「恰到好處」,更直呼「該按鈕要被變態按爆啦!」

KMRT

  最近台灣從北到南的大眾運輸工具都可以看到《少女與戰車》手機遊戲的宣傳廣告,而在高雄輕軌的一個廣告貼圖,被網友發現與車廂開門按鈕完美結合,因為該按鈕不偏不倚地落在廣告中女性角色的胸部上。

KMRT 1

KMRT 2

KMRT 3

  如此設計簡直讓許多男性動漫迷手癢難耐,更有人表示一定要去朝聖一下,不過就算真的要去朝聖,也記得不要把人家的按鈕給按爆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