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夜行人生》宣傳手遊今日上架!體驗刺激逃亡之旅!

Live By Night The Chase 1

  華納兄弟今日推出了以電影《夜行人生》所改編的宣傳手遊《夜行人生:追捕》,在這款遊戲中,你的任務是在佛羅里達州地區搶劫多家銀行,並帶著現金逃離。逃跑,或是除掉警察及擋你財路的任何人,讓你的車輛升級,用你辛苦掙得的現金增加你們這幫人的殺傷力。

Live By Night The Chase 1

  遊戲的操作非常簡單,並且除了操控車輛逃離警察的追捕之外,有時玩家還必須進行駕車槍戰。在這個模式中,將會啟動自動駕駛,玩家則必須扮演車上的搶匪與警方進行槍戰,刺激非常。

  本作提供了三種難度模式,玩家可以試著挑戰高分。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遊戲內容短少,玩起來可能會不夠過癮。但想要體驗 1920 至 1930 年代美國搶案的精采逃亡過程,那麼《夜行人生:追捕》絕對能滿足你的慾望啦!

  • 應用名稱:夜行人生:追捕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