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ipio 推出 OX 保護殼!讓 iPhone 7 重新擁有 3.5mm 接口!

incipio ox iphone 7 3 5mm 01

incipio ox iphone 7 3 5mm 00

iPhone 7 去除了 3.5mm 接口,對於聽音樂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個惡夢,因為如果你使用的是有線耳機,你就不能在 iPhone 7 一邊充電一邊聽音樂。在 CES 2017,參展商 Incipio 展出一個保護殼,解決這個問題。

Incipio 在 CES 2017 展出了一個 iPhone 7 專用保護殼 OX,最大的特點就是它把 3.5mm 接口帶回 iPhone 7 了。保護殼下方位置突出,加上 3.5mm 接口以及 Lightning 接口,把保護殼套上去就可以用有線耳機聽歌的同時為 iPhone 7 充電。保護殼使用了特殊的矽膠組成,提供緩衝抵御因跌落造成的手機損壞,矽膠設計也容易裝拆,防止因為裝拆而劃花 iPhone。

incipio ox iphone 7 3 5mm 01 incipio ox iphone 7 3 5mm 02 incipio ox iphone 7 3 5mm 03

OX 保護殼現在美國 CES 2017 展出,預計 2017 年第 1 季推出,售價只需 60 美元,提供黑色、森林綠色和紫色三種選擇。有興趣的話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