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截圖曝光!Galaxy S8 欲新增一個可「擊倒」PC 的新功能!

galaxy s8 desktop mode screenshot 00

galaxy s8 desktop mode screenshot 00

即使 Samsung 手機業務因為 Note 7 全面回收而受打擊,但 Galaxy S8 的開發工作仍然未停止,最近網上流出一張截圖,暗中顯示了一個可以「擊倒」PC 的新功能。

匈牙利部落格 Androbit 就分享了一張圖片,聲稱這是從 Galaxy S8 流傳的桌面模式的截圖,你可以看到這個桌面模式根本就是「Windows」來的,有左下角有類似 Start 按鈕的應用程式圖示、像是開始選單的應用程式列表、快速啟動、獨立的視窗、桌布以及工作列亦與 Windows 異曲同工。

galaxy s8 desktop mode screenshot 01

早前 Galaxy S8 流傳會新增桌面模式,透過連接線連接外置螢幕實現真多工顯示以及 PC 形式的滑鼠和鍵盤操控,但這個介面設計成這個樣子,簡直就是要向 Windows 10 宣戰。

galaxy s8 desktop mode screenshot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