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了 AirPods 耳機!?這個 iOS App 幫你極速找回!

finder for airpods 00a

 finder for airpods 00

AirPods 作為一款 True Wireless 無線耳機,雖然在設計上不易脫落,但售價高達 159 美元,萬一真的遺失了要用 69 美元補購,代價相當昂貴,於是,有開發者開發了一套軟件,令你可以極速找回選失的耳機。

這個名為 Finder for AirPods 的應用程式,聲稱可以幫你找回失去的 AirPods。在配對了 AirPods 的手機打開這個應用程式,跟據指示選擇遺失的耳機,把剩餘未遺失的耳機放入充電盒之中並蓋上盒蓋,之後在附近走動。在走動的時候應用程式會偵測 AirPods 的訊號,當 AirPods 訊號越強的時候,就會顯示這耳機就在附近。

finder for airpods 01 finder for airpods 02

再不明白的話,可以看這影片。

  • 應用程式名稱:Finder for AirPods
  • 支援平台:iOS 10.1 或以後
  • 分類:輔助工具
  • 下載地址: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