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人生最後一本筆記本 Everlast!雲端、實體筆記本二合一!

rocketbook everlast notebook 2

手機、電腦都能隨時隨地記錄筆記,不過對象而言,更多人喜歡直接用手寫,因為記憶會更深,不過如果什麼都寫了放著,家裡怎麼夠那麼多位置放?Everlast 推出的「智能」筆記,由於 Everlast 使用了特殊物料,用戶在 Everlast 筆記本上書寫後可以用濕布隨時擦拭走筆記,而且 Everlast 筆記本內每一張紙都有特定 QR Code,用戶可以利用 APP 拍照後上傳到雲端,QR Code 會自動幫你排序正確的頁碼。

Everlast 售價 US$34,目前在 KickStarter 眾籌,成功的話 4 月將會出貨。

消息來源

rocketbook everlast notebook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