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暗示將會登陸 iPhone 8!真正無線充電技術將於今年內推出!

19387 19744 161214 Energous l1

早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會配備真正的無線充電技術,不過一再傳出的都只是各界不同的人士所帶來的傳聞,不過這一次有更令人確信的消息出現了。近日無線充電技術開發商 Energous 宣佈,最強的 WattUp 真正做到遠距離充電的無線充電技術,終於在今年之內正式推出,同時更暗示了未來 iPhone 配備他們的 WattUp 無線充電技術的可能性。

19387 19744 161214 Energous l

消息指出,最新的 WattUp 充電技術,標榜可像 Wi-Fi 般的運作,但是提供的卻是無線充電技術,透過無線電訊號將集中的能量傳送到裝置,並由裝置的接收天線收集並把無線電訊號轉化成電量,可以無需像過去的把裝置放在無線充電板之上使用,真正自由地使用無線充電。目前這個技術最遠可以達到 4.5 米,最多可讓 12 台裝置同時使用無線充電,並透過專屬的 App 控制向哪台裝置送電。從影片中所見,目前的 iPhone 亦可以透過專用的保護套達到真正無線充電的效果。

研發公司 Energous 表示,這個技術將會在年底前推出,CEO 表示目前他們正與「全世界其中一間最大的電子產品公司合作,雖然不能透露是哪一晶,但是可以保護你身上、桌上、家中都可以有這間公司推出的產品。而 Energous 一直與蘋果都有合作關係,所以令人十分相信 Energous 所指定那間公司就是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