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GPS 並支援離線地圖!Casio 發佈最強智能手錶!

d437e0a7de06cad4b6e41

去年 Casio 發佈了首款採用 Android Wear 的智能手錶,近日在 CES 2017 上,Casio 發佈採用最新 Android Wear 2.0 系統的後繼款式 WSD-F20,新版不但加入了最為實用的 GPS 定位功能之外,還在系統中作出了多個不同的軟件支援,讓這款 Casio 手錶變得更實用。

d437e0a7de06cad4b6e4

全新的 WSD-F20 十分有金屬感,在膠製的錶身之上加上了一個全新的錶面圍框,在按鈕之間加強保護,錶身繼續支援 50 米防水及兩層式的銀面顯示。用家可以事先透過 Casio 內置的地圖功能下載地圖,然後透過新加入的低功耗 GPS 定位功能,可以隨身知道身處的位置,減少對手機的依賴。GPS 資料亦可用作紀錄行山、踩單車、跑步的路徑。而在電量方面,每次充滿電足以使用超過兩日,同時另設有「黑白模式」,可以把續航力增長至 1 個月,雖然不能使用 Android Wear 功能,不過行山功能仍然可以使用。

0105 1a

casio.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