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玩家!達成不升等全破 FINAL FANTASY XV 挑戰!

Final Fantasy XV

  在《FINAL FANTASY XV》這款遊戲中,玩家要試著透過討伐怪物以及完成任務來升級,以便面對更強悍的敵人。一般來說,在玩家對上最終 BOSS 之前,大約會升到 40 等以上。但國外玩家 BOYvsVIDEOGAME 卻破天荒挑戰一等全破,且在 2017 年 1 月 1 日達成,令人直呼不可思議。

Final Fantasy XV

  BOYvsVIDEOGAME 擅長在極端條件下完成遊戲,過去他也曾挑戰過單人最難模式下完成《Dragon Age: Inquisition》,還有在不升等的情況下全破《Bloodborne》。這次他則是透過 DLC 道具來阻止角色升級,並完成不升等全破 FFXV 的挑戰。

FFXV

  另外他更挑戰在不升等與不使用道具的情況下進行 Lv.99 討伐任務「死將伐王」,對上等級 110 的敵人「劍妖」依然全身而退,不得不讓人讚嘆他的技巧與實力。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