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喝?小米推出「雲米熱直飲用水器 X5」直接加熱自來水

matthew 2017 01 04 PM8.26.39

在你腦海中,你認為自來水可以直接喝嗎?大多數的國家自來水都需要煮至沸騰才可以飲用,不過例如德國、日本等少數國家,自來水還是可以直接飲用的。不過如果我告訴你連中國的自來水都可以直接喝你相信嗎?小米生態鏈米雲科技近日推出「雲米熱直飲用水器 X5」產品,安裝在自來水的位置,只要直接開啟水管,就可以飲用自來水,而且還是熱呼呼的!

matthew 2017 01 04 PM8.26.39

米雲表示,雲米熱直飲用水器 X5 可以在一秒內將自來水沸騰,而且還內置殺菌功能,用家直接用杯子接住自來水就可以飲用,無需額外加熱,表示雲米熱直飲用水器 X5 採用了全球首發的「旋流即熱水路系統」,可以將自來水溫精準至用戶自訂的溫度(使用手機 APP 控制)。你敢喝嗎?反正我不敢…

7yX2CJ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